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考完试后♥........

考完试后的音乐节

音乐节老师给我们

练习唱毕业歌



我们先练习唱

微笑说再见


今年夏天








在唱微笑说再见的时候

很多人忍不住

哭了

但我没有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哭

因为我要用微笑来说再见

我不能用

眼泪

来和朋友们

告别

当我再唱微笑说再见和今年夏天

的时候

脑海里出现了

和朋友在一起

玩闹的时候

!!!

一想到

要和朋友们

离别

难免会有点不舍

但我相信

有缘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朋友们让我们珍惜

现在欢乐的时间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