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converse sale♥



从11点多就去converse sale

到 1点多= =

真的是够力多人

和热到.. 晕阿= =

害我还冲好凉 去

真是的 悲哀=[


我竟然只卖到了一双everlast的鞋 0.o

rm29.90  蛮便宜的。

星期六我还要去= =

我要买converse的书包

没有买到 很不甘愿咯。

排队的时候 排到要死= =

一点system都没有

全部乱乱挤

有够欠扁的咯

在那边排了至少有1个小时阿= =


星期六再去














拜托

我现在没有讲到你咯

你一直在那边讲什么哦?

你讲够了才来跟我讲你讲够了。

你等开学阿。



自己考试作弊还敢吵。






我根本都没有讲到你

你就来讲我。

真的是!!!!






不要越讲越可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