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心态。


拥有一颗平靜的心態 。
我想我已經很強大到可以處理玩全部的事情
壓力憂鬱 什麽 。

謝謝還有你。 (∩_∩)

該說的我說完了 可能是我自己的報應是嗎 (⊙_⊙)?
也許 既然這樣我接受 。心裡真的好多的感觸
好多好多 能不能不讓我這麼emo呢 真是的 
大哭一場比較好嗎 這樣會好嗎 還是過後又變回來了 
好煩 好感觸。以為我想這樣的嗎  心裡有很多問號

2校    對我有很多不好的回憶  不想轉校 我對著學校有感情。
我付出過很多的努力在這學校。我很愛這間學校
但是這間學校的確給我很多很多不好的回憶  真的很痛苦。每天都必須面對
每天都必須勇敢。不想轉校 在堅持多2年多? 暴斃。
我剩下的唯一。我唯一剩下的。
所以我堅持 忍耐。




卡內基 每日一智。
克服憂鬱克服壓力 天天看幾頁憂鬱壓力忘光光。=v=
不會有憂鬱 



真的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