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沒有經曆過的人,沒有對于他的意義


依依不捨 .........
假期愉快 重溫我們結婚了 好感人好感動

假期來了改做什麽呢 好無聊 
很謝謝還陪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謝謝
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有的人觉得我是活泼的便以为我很容易相处 ,有的人觉得我是冷漠的所以不为所动 。
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只知道我对不一样的人会有不一样的态度 ,我不是对所有人都好的 。
我珍惜的只有那么几个 ,我不矫情, 说不出太多掏心话。 
可我能做真心事 ,我认定的人 ,就是赶我走我也会留 

坑爹啊  心聲啊 我不會說什麽掏心的話 只會老是損你們
因為我堅定我們的關係 才放膽損你們 。

我只懂得人心換人心 我現在只努力珍惜一切要過的很快樂很幸福
讓傷害過我看不起我的人後悔 加油。


yeah 我樣衰我承認 哈哈哈哈哈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有夢 有想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說再多也沒用 
我只有一個  。我很在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