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we still have everything .


我還有很多夢很多心願還沒實現 
  
明天真的就開學了 我接受不到真的接受不到 
爲什麽美好假期那麼快就結束 
很不想開學 pmr 要到了 我拿什麽來奮鬥 
我的目標 怎麼辦 ? 怎麼那麼墮落 
幹 到底怎麼了 連說聲快樂都那麼委屈 
到底是怎麼 。
就連感覺都不對 就連當初的承諾都忘了 
能不能回到過去的那種快樂 沒煩惱 
原來心煩真的也會毀了一個人 讓一個人失去判斷能力 
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那種快樂 越長大才發現那麼多事那麼煩 
快樂就這樣消失了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禿廢 . 不知道自己在過著什麽樣的生活 
到底精彩不精彩 到底爲了什麽活下去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麽 
沒了判斷能力 沒了思考方向 LOL 搞什麽 好疑惑 
我在等待什麽 在等待快樂的來源 ?


我知道我很懶我真的很懶我知道 唉 
yeah 開學了 努力讀書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