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

忧伤


一边聽著歌一邊上網一邊寫部落格其實這樣的感覺也很不錯
美好星期5 悠閒的度過 我以為預考已經考完 卻還有一個星期 
我好悠閒的度過美好的星期5 難怪覺得爲什麽今天特別漫長
沒關係 時間不能從來 過了就過了 



我也有很大的夢想 那就是環遊世界 看場我帥氣的oppa們的演唱會
那樣人生就沒白過了
人生不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嗎 爲什麽我的人生過得特別憂傷
還是我想太多 還是寂寞在作怪
沒關係 過了就過了 何必再去追究 在去在意 又有什麽用
到最後還是會回到原點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故事在發生
我的生活 不是應該開開心心的嗎 爲什麽慧這樣
人生 

接下來 我的目標就是甩去肚子和大腿的肥肉 加油
計劃 gogogo !

恍然的愛著 那堅持的精神 那段感情 好值得 
相信 一定會有那天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