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15/9/10)没有你在的日子~~~~~~~~~

没有你在的感觉不好~以前在班上我们的笑声最大声但现在我

们的声音最小声!!!!!!!现在我和俐眼真真看到你和别

人在一起笑&玩,我和俐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班上都是我们的笑

声的世界~但我和力都知道这是无法实现的!我们在后面大声

地叫你你也不回头看我们一眼,你只顾着和他们说话~理也不

理我们!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和俐都不要这种感

觉!!!!!你知道我们都很想回到以前快乐的日子吗?

这一些误会都把我们以前快了的日子都毁灭了!只要一人让一

步不是好了吗,事情也不是解决了吗!你说你不想参我们只想

参他们,这句话让我们都伤心透了!

怀念以前在班上的笑声~怀念真的很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