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心里的事♥

 今天将blog的颜色换成了粉红色!!!!!
  
       下午的时候,吃了爸爸煮的白粥!虽然只是紧紧一碗的白

粥配鱼和菜,但是这样已经足够了!这样就能尝到家的温暖!

比起那些有钱人,我已经比他们幸福多了!!他们吃的是山真

海味,但没有得到父母的关爱而我吃的只是家常便饭,还得到

父母的关心!所以我宁愿做个有平凡人也不要做个有钱的人!



     有钱是很好,但有钱人能买得到心和健康吗?不能所以做个

平凡人比有钱人好~~~~~~~~~~~~~~~~~~~~而且有钱人住在大

大的房子里,每天回到家只能够看着家里的女佣!没有看见父

母在身旁!这种感觉好受吗?不好受!!!!!!!!!!!

而且我也看不惯那种有钱人涨着自己有钱就畏缩誉为!拿钱来

压人!!!!钱不是万能的!!!!!!!!!!!!!



                                   *这就是我心里的事*


                                   [平凡人比有钱人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