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新年快乐♥

新年了~新年了~

哇哈哈~

我要拿多多红包=]=]=]

我最近却钱用~~~~~~

所以这次的新年我要拿红包......

新年料~学校还给酱多工课~

我要过新年的叻~

omg~不要在下雨了啦啦啦~

我要回kampung拿红包的阿~

每天都下酱大雨要怎样回kampung拿红包哦~~~~

红包~红包~红包


新年过后我要买新书包!!!!!!!

妈妈讲新年有钱了后自己买~/.\

我要买可以用到form5的书包~

新年后去cs买美美和耐用的书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