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下雨天=[

哇~每天都下雨~

害~我的kampung都淹水辽咯~

希望不要再下雨辽~

停雨吧~~~~~~

我要回去过年那红包de

kamoung阿不要再淹水辽阿阿阿~

下雨天~害我冷到~==

冷冷冷~


我要看青蜂侠~~~~

有些人讲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但是!我还是要看!!!!xDDDDDDDD

新年有很多好笑的戏看叻~

我要看~~~~

算了~去pasar pagi 买cd来看~~=]

                                                              快点出太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