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新年快樂


新年沒電話用的痛苦 是怎樣。

要怎樣講我 我無所謂 新年嘛 開心就好。
很討厭去親朋戚友多的地方 終會被講被說 
好討厭。做錯一點就會被講 新年 哈 你們開心就好。
沒氣氛。沒有美麗的樣貌沒有優越的成績
沒有愛笑的嘴巴  只會擺臭臉 不好意識 瞞住不到你們的要求 

根本沒有新年的氣氛 在家閉關不是更好 LOL.

我永遠只是個代替品 我永遠都是透明的那個。
那感覺 很難受 終有一天會明白的 可惜現在明白已經太遲了
那種感覺 以為很好受是嗎 我再忍 
透明人 代替品 good 我喜歡 
繼續繼續繼續 哈 喜歡喔 沒人理時來找我 come on
我不會這樣傻樂 努力 加油 一個人 習慣了 也沒怎樣。
用自己的腳 走完全部的路 我選的我要走完
我要為我的目標付出 讓你們 後悔 。
希望有個能讀懂我心的人 
再沒人弄我笑之前 我必須要學會弄自己笑





未來的路還有很長要走  有個能在我有困難的時候
扶著我 陪我走完 聽我訴苦 聽我嘮叨 在別人把我當透明
在別人把我當代替品前 在我旁邊陪我 告訴我 不是代替品 不是透明的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够了 ❤ 












會讓你們羡慕 我不想聽任何人說 這幾天安安靜靜
讓心情平復下來 為pmr加油 。
死根本不能解決問題。只是個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