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讀書快樂。


對我來說露牙是個很奇怪的事情 爲什麽其他人露牙中分都那麼好看那麼燦爛
而我呢.........................好像只妖怪 放上來只是娛樂大家 哈哈哈!

有點辛苦有點難受 爲什麽 因為命中註定嗎
我怕了 我投降了 我放棄了 我都不要了 我累了 我不理了
心不動 則不痛。也許一開始都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好殘忍    以後都沒有機會  不可能了  
開始的時候 就該知道會有終結 漸漸的我明白了好多道理 
我什麽都不要了 我都放棄了 錯的好離譜................
已經很好了 已經很堅強了 OvO 滿意我的堅強 我很強大 
我不會在那麼傻掀開自己的傷口可別人嘲笑了 
我很滿意現在這樣 我絕我恨 無所謂 我全部都無所謂了

心不動 則不痛。

如果真的有下輩子 我一定要當男的 !
這樣就可以保護我要保護的人 不讓他們受傷害  也不會有小姐脾氣!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學校生活也滿意 老師都很好 朋友都很好 (∩_∩)
在學校就要kitkit的 



加油 劉潔雯 你可以的 過了就沒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