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別騙別人 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多久沒更新了? :O


沒心情。


實話實說 拜託。


別逼我 。






讀書 補習 上課。


啦啦啦啦/.\


讀書吧    好多人都是怕輸-










WOHOOO SUPER JUNIOR 


的雕飾 :DDDD


很愛 <3












我什麽都知道 別當我是傻子


我沒說出來而已 別怕不如別人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讀書  成績


是時候加油了 沒時間了 努力吧 ^O^






沒去學校 我有理由 別一直問個不停 :s








別以為 我不知道 


別當 騙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