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不要仗著我們很熟 就給我擺一副什麽臉出來。


這次 學乖了 :D


我不會去討好你 你自己在哪裡爽就好。



super junior <3


GOLDEN DISK ADWARD 4冠王:DDDD


在GDA 26年來得過最多獎項的團體 <3






我很期待 super junior 11月中 發得專輯 :DDD




MR.SIMPLE 在台灣 連續的到了 21周冠軍 到目前為止


BONAMANA 63周冠軍后 MR.SIMPLE又得到了21周的冠軍 到目前為止<333






我什麽都比你爛 OK?


別一直擺什麽臉給我看。


好心你 我也會擺給你看的囖






要考試了- -


沒什麼渴望 只求及格 。


別怕輸。










做好自己 。






別炫耀 我不稀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