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要我怎么忍耐 一個人的無奈。


新年了 氣氛?/.\


我不想又有事情發生 :D










我一直期待著 suju 11月中的專輯啊~ = =


誰要送我啊? - -










我欣賞有酒窩的男生 :D


我喜歡有酒窩的女生 :D


CUTE :D










11月快快來臨吧 :[


快快過吧 時間 。










不要嫉妒 不要小氣 開朗點 看開點 什麽都很好 .






明天 可能再次去KSL :)))嘻嘻嘻 wohoooooooooooo ~~~~~~~








其實還蠻喜歡自己一個人逛街的感覺 蠻舒服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