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那寶藍海真正的能力有誰不知。


camera 技術 :D


oh no FLASH 很醜- -


KSL 明天 =             =


又是獨自一人 :( 誰要陪我啊 :(






繼續忽略吧 很好的做法 繼續吧 


告訴自己疑心病不要太重 可惜辦不到。


利用完畢 就跑路 有問題 來找我 我不是你的玩偶。




我沒他好 我什麽都不好 就這樣繼續 忽略我吧


去找他吧 我的能力你不是不知道 我要知道的事情 沒人能阻止。


那寶藍海真正的能力有誰不知。

SUPER SHOW 4 IN TAIWAN <3

fighting :)

0203 suju-khunhyuk 生日卡粗嘿 :)



我沒有她好 我知道。







11月 快快來吧 :D

痛苦的日子我受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