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我多麼想念 你有都遙遠.


LARIAN PERMAS :)圓滿結束
沒辦法 體力太爛 :(
沒能拿到好成果 
不過 很好 完成了 跑完了全程 :)
O(∩_∩)O

門有著SUPER JUNIOR 海報 :D


把脾氣拿出來 叫本能
把脾氣收回去哪才叫本事.
可惜 我辦不到
我那爛脾氣永遠改不了 我知道 :O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我可以容忍 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D

F .要養狗就不要虐待它 狗也有生命的OK.


我很感謝 。

OH NO -3-
在淘寶訂的東西全部還沒有來- -
還講3月才會到
- -
我痛恨-3-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