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有些男人不能愛。


那麼美好的一天我竟然被老姐吵醒了 O.o
8點多就醒了 =O=
真是不甘願啊

一大早 起來讀書 :D
很可惜讀不進
沒辦法 我頭腦爛。

剛剛回來-3-被拉出去吃午餐。
熱到- -

一個星期一次HAIR MASK :D
等老姐回來HAIR MASK <3

我不是肥 只是圓 :目



我沒她那麼美麗動人。
OH YEAH 知道了真相 靜靜就好。
我多麼希望那是謊言。





【狮子座不为人知的事】1、坚强下的脆弱;2、永远有颗长不大的心;3、朋友很多,知心的没几个;4、率真,往往伤害到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5、头脑聪颖,却充满反叛心理;6、一件很细小的事也能高兴得手舞足蹈;7、据闻经常胃痛、胃炎;8、觉得自己对的事就是对的,绝对的偏执狂。

OH O.o 中了幾個呢? :]



獅子座的脾氣很硬 
獅子座不好惹
一旦惹上了就完蛋了。

:D





繼續當你的雙面人
oh yeah 我陪你玩 =D


我討厭的 你到底了不瞭解? :(





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