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淡感情。

 
SUPER JUNIOR 預計11月發行 第6張韓文專輯 :)

OH YEAH 太開心了 ~\(≧▽≦)/~



生病=O=別再沒有聲音 拜託
傷風 快點好 辛苦 :(

好 就這樣。
劃下句點。

我要吃火鍋 等我病好了 我一定會去吃SEOUL GARDEN 
╮(╯_╰)╭

我一定要吃到
存錢 :D


你用相同的方法對我 我用相同的方法對你。





我人緣不好啦 怎樣:D?
我很跩 SO?
我開不起玩笑 then?
對於你 不需要太好。








沒禮貌的人 惹人嚴。








我不削看你的臭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