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POSSIBLE.


EVERYTHING IS POSSIBLIE

HALORR 先生 我也沒有很爽你囖
直接來我面前講
不要在我背後亂講
亂講了被我聼到了
別怪我。
繼續這樣啦。

我要你看我臉色過日子。
等著


以前的承諾 再也不是了
騙子。我一次又一次相信
我不會再相信了
絕望了。

望向前方 美好的事情我還沒沒完成。



wohooo 今天早起KAWAD去 -3-
不放照片- -嚴重變紅-3-
變紅 變黑

沒關係 很有成就感 :D
加油 ↖(^ω^)↗


;D
拜1 KSL ~\(≧▽≦)/~

掃購雜誌 和 SUPER JUNIOR 東西 =3=




你的嘴巴 最好照顧好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