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哈 看吧 我很快就忘記了那些回憶。


有那個女生不想擁有美麗都給人的臉孔
苗條的身材 
明亮大粒的眼睛。

什麽都沒有


考完試
恢復看戲上網的日子 :)
韓國綜藝 RUNNING MAN
一部能弄到我很開心的戲 我很喜歡

我們結婚了 韓國電視
一部由藝人所組成的假想夫婦:)
很感人的電視綜藝 :)


假期 一個人 看電視 上網 逛街
就够了

沒了 什麽都沒了。
我脸圆我肉多 , 我没事可以揉自己脸玩。
你瘦你没肉 , 你没事只能看我揉脸玩。

:D


怎樣啦 我肥啦
一直講 不會閑是嗎。





我要出去 我很閑啊 =O=



看running man 小的時間比現實生活笑得時間來的多 :D
我很享受。




考試成績 爛 
竟然1個A都沒有
太爛了我
我知道。:(





繼續看能讓我笑得戲: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