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体重严重飙升 :-(


啊啊啊 我快瘋了 :-(
體重 飆升了 
沒辦法 只怪自己貪吃
我家還有很多kitkat和白巧克力
等我吃完了在減肥 :D
我特別喜歡kitkat和白巧克力
很好吃 (¯﹃¯)
我家還有很多糖- -
吃糖是我生命中的樂趣啊╮(╯_╰)╭



我現在的狀態是超想吃DONNUT和麥當勞
- -
肚子餓了 我的天 (╯﹏╰)



怎麼了 小的太開心 突然覺得累了
不想笑了
怎麼(⊙_⊙?)


以前以後 都變了

擁有著一群好知己  是件開心的事情O(∩_∩)O


考試聽說還有6個星期?
救命啊 老天爺
未免也太快了吧







肚子餓得狀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