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壹個人 其實沒有很可怕 [':


     不知怎麼了。
我很爛 沒前途 抱歉
我很懶惰 真的很懶惰
什麽都不會。
我很痛恨自己。


現在只想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完成每件事
什麽 都不理了:)
把每件事 做的最好

我 累了。
想休息了:(


有時后連自己都討厭自己
只因為脾氣。
我脾氣爛 。
只有身邊的知己能忍受
抱歉。:(


把脾氣改改 開開心心過每天。
忍 忍 忍
只因為開心。

-什麽 我都不理了-
我要的是快樂:D


怎麼我的facebook很像壞了這樣- -
啊(⊙v⊙)
我的天 我的地..../.\
按不到like也comment不到?o.0
有人hack我?hack 吧- -

沒關係 我還有另外壹個acc :P


FOLIO 功課 OMG/.\
我來了- -
arrrrrhhhh


我想吃火鍋 怎麼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