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SOMEBODY


啦啦啦 我来更新了啦
很累 :(
去了 CS 在去terbau city 在去austin height -3-
累死了


考試又要來了 啊 瘋了- -
比賽 接近了 
ST.JOHN BBSM 加油↖(^ω^)↗



感情 一步步培養出來的:D
我 你 你們。

寂寞 無法形容。





做好自己就已經很完美了:O

不好意識 我就是那麼喜歡吃糖 :)




相愛的畫面多麼心傷:(
孤單 孤單 孤單




我的功課 還沒做完 HELP MEEEEEEEEEEE
我的太啊 還有FOLIO/.\
omg..............







啊啊啊啊啊啊啊 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