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That one is i love (:

星期天 很美好的一天:D
今天我心情特好:P
不知爲什麽哈哈哈


我沒你想的那麼完美:)



I AM.
這電影是由SM ENTERTIANMENT公司的歌手所演的
有我很喜歡的super junior 啊 快瘋了啊啊啊啊
還有少女時代 東方神起 閃耀 2ne1 和很多很多
這部電影太棒了:D
可惜 這部電影5月上映 很像只在新加坡和台灣上映- -
我要崩潰了......./.\








super junior OPERA:)
超帥的!!!!
快點出完整版的吧!!!!

super junior :)



真好聽:D




我把你看的比誰還重要 你卻把我看的比大便還爛。
我明白了。






那是在乎 那是真心?
我不知道
那是真的?還是假的?


考完試 我很想去瘋!!!!!!!!!




能讓我開懷大笑的人 我喜歡:D

要考試 加油各位 你也加油: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