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給我時間 讓我清醒

人說 淡感情。
要考試了 我還出街 
本想說出去弄CAMP的東西 沒想到有人卻沒來
那麼就算了 直接去逛這裡的JUSCO/.\
我的天 我好奢侈(╯﹏╰)



好奢侈 好奢侈 好奢侈
我買了1本epop 1本Y.G 沒辦法 誰叫那雜誌誘惑了我╮(╯_╰)╭
我姐姐叫我買釘書機給她作為他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就買了
 那釘書機好可愛
我買epop的原因是因為裏面有CN BLUE的海報
想說 買給我姐姐><
還買了 雙眼皮貼/.\
我想讓我的內雙 變成外雙
明明我就可以擁有跟別人一樣的外雙
爲什麽卻是內雙 
所以我決定買了雙眼皮貼:/

等有一天 我做工賺錢了 我就要去掃購我想要買的東西
還有去看一次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人的思想 只要成熟點就好了
別讓我那麼煩 
我解釋了 又解釋 煩到 我都不想解釋下去
我說過 沒有就沒有
最後一次的解釋
再煩 我會翻臉 我很認真。





我想做工 我想賺錢 我想 我想 我想
做很多東西 買很多東西



朋友一旦翻臉了 唯有做敵人 什麽都是假的。










謝謝你 進入我的世界
謝謝你 也讓我進入你的世界
結束 是一個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