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不會再去理會


昨天 馬六甲 oh yeahhhh
去拜拜 .__. 吃娘惹餐
太好吃了 到現在我還想著那種的味道xD
實在太好吃了 (¯﹃¯)

今天姐姐媽媽和阿姨一家人去
新加坡吃sushi  
我和爸爸在家裡 因為我知道回來一定很累
所以決定在家裡 (╯▽╰)
而且沒得走走 買東西- -

只有我和爸爸在家 我很期待我爸爸煮的飯
o(╯□╰)o
因為肯定很好吃 :D





oh yeah 他們個個都是理想型男! ❤
我唯一那麼喜歡的團體 太愛樂 ❤
他們的努力不是蓋的! :-D

個個都很帥 全部都是猛男 ❤.❤



李赫宰 你在SS4 in ENCORE
未免也太有魅力了吧?性感! :D
我越來越喜歡你的發色!
很帥 囧
choco 你肥嘟嘟的 (*^__^*) 




都說了 我會依賴
看吧 我已經依賴了   
怎麼辦 我很想逃脫
我不想再依賴任何人
依賴了 到最後痛得只是自己
我學會了 看透了 

可能只是我在想 你根本連想都沒想





wohooooooo 換blog大標題的照片了
理想型男 帥 ! ❤






running man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