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假期要過的很充實


下午 去了permas jusco 討論 camp的東西 
討論到大概3點這樣 然後那時我還沒有吃午餐
我先去走走才到回去foodcourt打包 
打包了一個大便食物回家 什麽砂鍋雞飯
簡直就是大便雞飯!!!!! (#‵′)
浪費我的錢 :@



我在jusco 買了 黑色綁頭髮的 還有
美日雙眼皮貼 :D
之前是買什麽明媚雙眼皮貼 現在是美日雙眼皮貼:D
粉紅色的:P 我比較喜歡日本的雙眼皮貼 細細的-__-
韓國的雙眼皮貼 粗粗的 很不習慣-_____-









woooooooohoooooooooooooo
明天去麻六甲 我期待很久了 因為每年都有去 (¯﹃¯)
我要去瘋一天才回來 但是明天我電話還是會照樣開著
有事來找我 :P


我的假期很愉快 不需要爲了某些事而影響了我的假期。









太好了 明天又可以到處吃東西了 
馬六甲的食物不是蓋的!!
哈哈哈














我在等著你 可是你始終沒有
可能是我太多心 太自戀

我會依賴 拜託 不要。




有了她 請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