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我曾經擁有過比誰還痛苦的回憶。


嗯 我好沒有 。
最近真的好煩好煩 

誰能陪我聊天
誰能陪我sms到天亮
誰能在我失落的時候安慰我
誰能給我肩膀依靠
誰能給于我溫暖的擁抱
誰能 誰能 誰能









我真的好沒有 好沒有
我不習慣討好別人 不習慣做我不習慣的事情
能不能不要在要考試的時候才給我這樣心煩的感覺
好難受 。 :(



考完試 我一定要出去!!!!!!!:@
考試 很快的!!!!!!!!!!!!!!!!!







抱歉 我知道了

不要在我相信你的時候 給我欺騙我的感覺
不要背叛我 不要出賣我
當我把我什麽事情都告訴你時 代表我很信任你
要知道我很難才信任一個人
到底我還能相信 你嗎(⊙v⊙)
我不敢了 我只能把什麽事都藏在心裡我






要一個微笑 到底是個簡單的事 還是艱難的事
我很痛苦。:(






謝謝你 你很好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不超過2小時
但是你能還能擦覺我的不妥 謝謝你~\(≧▽≦)/~









誰能 
EMO 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