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我很害怕。


我會堅強到讓你心疼。
我始終學不會偽裝 。

假期 換眼鏡 換髮型 :O
我不滿意我現在的體重
該死的 。
肚腩 不要在大了
嘴巴 不要在那麼貪吃了



爲什麽最近百萬鎮那麼多賊
剛剛就有一個賊打槍我外婆家隔壁韓國人的家
我媽媽現在去看 我爸爸做工還沒回來 我姐姐再補習
我一個人在家 walao 很恐怖 
我很害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恐怖 我很怕- - 







考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進入神經病的狀態
我只想快快樂樂過完我的生活




考出來的成績 我真的沒眼看。




























很恐怖 我很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