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謝謝你 一直陪伴著我:)


啦啦啦啦

你你你你你在哪裡

我心情很不好 好煩:
誰要陪我聊天:(

每天在學校搞自閉 是一件悲慘的事情.


是我變了 還是你
怎麼了 可能是我變了
我變得不再像自己
我厭倦了你
真的嗎----
是我變了 變得太沉悶



放假我要出去瘋
忘記煩惱


我是個爛人 什麽都很爛。
爛爛爛


我 你們。






恭喜啦 MV破50萬啦:D
SUPER JUNIOR SARANGHAEYO:D


BIGBANG :D
實力派團體<3

FANTASTIC BABY

BOOM SHAKALAKA WOW FANTASTIC BABY:)


我蠻喜歡這個團體 經歷過很多錯擇 今年才重新開始
加油:)

G-DRAGON 帥 ¯﹃¯




最後 我送上我老姐還沒展現出來的不算外拍的照片:D
她那時是捲髮 她的頭髮我很羡慕 
長長得 發色又很美 雖然又染過哈哈哈哈哈!!!!!
羡慕 ╭(╯^╰)╮






RUNNING MAN-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