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我多麼的痛恨 你那騙人的嘴巴。



我不想在知道你們的事情 :O


開始 慢慢 學會了獨立 :)








COME ON 不要在我背後講我壞話。


要就在我面前講 每種就DIAM .


恨死這種人。

sj-李赫宰 曾經說過 


‘就算我們的背後被捅了一刀 也不能回頭


要微笑面對粉絲 不能回頭 一旦回頭 粉絲就會看見 那傷口


粉絲會擔心 所以 要微笑對這粉絲’ :D




這就是我喜歡 SUPER JUNIOR 的原因 


他們的努力 很多人都看得見 。












一旦你惹火我 我就會要你看我臉色過日子。


怎樣 我脾氣就是不好 沒她那麼好 OK?滿意?








我脾氣不好 性格不好 樣貌不好 可以沒有?


滾遠啦 去找別人拉 。




















那回憶 我再慢慢學會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