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你 不特别但是我的唯一 .


大頭大頭大頭^o^

還是有種莫名的傷心。


在密西買了2個護手霜 藍色的是牛奶香 青色的是橄欖香
我比較喜歡橄欖淡淡的清香<3 牛奶香得味道太濃了= =
有點不適合我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啦啦啦


wohoooooooooooooo ^^
懶懶熊 的USB 真可愛
表姐在香港買來送我 wohoooooooooo 可愛(*^◎^*)

謝謝表姐送我:D





----------------------------------------------------------
我看見了一切一切 我還是要裝作很好
明明覺得你不對 卻說不出你的不對

抱歉我只能這樣的憂傷

當我說沒事的時候 其實真的有事
真的真的 够了


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麽 我真的很像知道
這糟糕的愛。
現在依然在我身邊。



我會妒忌。我也有感覺。
够了够了 再下去我會瘋掉
爲了你 付出那麼多 一切一切都够了

我太過依賴你了 當初就不應該太過依賴你
該放下了 該學會忍耐了。

--------------------------------------------------------------------------


利特 當兵不歷新隊長OvO
利特 你是永遠的天使隊長 2年而已 妖精們都等你回來
強仁 我們等到了 利特 你 妖精們一定也等得到 <3
2年而已 很快很快<3



7月1號 出音源 7月3號 晚上12點 MV就出來了
wohoooooooooooooo 6輯 太帥了 (¯﹃¯)
SEXY,FREE&SINGLE I'M ready too,BINGO (╯▽╰)
7月5號 利特 強仁 東海 銀赫 圭賢 麗旭 晟敏 始源 神童 藝聲 
SUPER JUNIOR COME BACK STAGE !!!!!! :)
在舞臺上 華麗的回歸
唱了2首歌
SEXY,FREE&SINGLE 和 FROM U <3
from u 好聽 感懂 T.T
我很想很想出去 可是沒錢0.0 所以現在我要存錢!
別找我出去了 - - 我等大放假 要花很多很多的錢來賣我想要的東西^^
我多麼希望我是個有錢人
我希望我能快快做工 賺錢。
過著沒煩惱的日子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