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太傷感 我承受不到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你 離我越來越遠了 好傷好痛
原來 你說過的那些話 都是在哄我的時候騙我的
該死的 我當真的了 傷了又傷 
心快變石頭了
真痛苦

都說了 不能依賴 
現在 你過得好嗎
好累 好難受 
給我個堅實能依靠的肩膀
現在是時候去忘記一個 令我那麼影響深刻的人

我知道你不能包容
-----------------------------------------------------------------------------------

自由 我要。








豹紋耳環 豹紋戒指 面子書耳環 <3



真可愛的髮夾=v=


MASK :D


全部東西總共30 <3 :D






你欺騙了我 欺騙了我

忘記我吧 肯能會對你好點
你說的那些話 就讓泡沫一樣消失吧



我不想太依賴 是因為不想你對我好 可是過了不久又沒對我好
這感覺 很難受 
可是 太遲了 已經依賴了 
現在 唯有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