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現在不能掉淚了



好久以前的照片= v =
好想回到從前 無憂無慮
不能在任性的掉淚了 是時候堅強起來
保護那些在乎我的人了 <3
絕對不能再任性的掉淚了 。
不能掉淚 堅強起來唄 沒什麼大不了的 :3

我不想放棄 愛過你的從前 
我想要擁有 卻不能擁有
我不想放棄 卻還是要放棄。

我不想在猜疑 能不能給我一個答案
愛還是不愛
就這樣簡單

我不想去依賴 我就知道會有今天的結果
太依賴了 難捨難分
我還是需要放下 那些都是不可能的 太不要臉了我

謝謝那個曾經喜歡我的你
謝謝那個曾經保護過我的你
真是謝謝 那是曾經

我要的 不是這樣 你不明白 
我要一個能保護我 不要讓我掉淚 不讓我受傷的人 



 死猴子 謝謝你陪伴我 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 :D <3
你要很慶倖有我在你才會有那麼多的歡笑
放心吧 不會再掉淚了 = v =



:')
誒 能說什麽呢 (⊙o⊙)
認識你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都不管了
哪怕很痛過 至少我沒錯過:')
謝謝你也對不起了,給你惹來了那麼多的麻煩

對不起了 我的FB該放單身了 不能在那樣自私了
對不起。
真的最後一次了 
應該也回不去了 就這樣吧
不打擾你的自由




------------------------------------------------------------------------------------

最近的心情糟透了 真的很爛透了
好累 好想找個人依靠 
好累 好累 。

不能在掉淚了 要堅強起來了。
要去保護那些曾經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保護我的那些人 
不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



考試倒了 沒心情啊 ~.~
快瘋了 快瘋了



讀書--------


考完試就期待我的生日吧 wohoooooooo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