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不要輕易懷疑。


Hmmmmm............
要說什麽呢(⊙v⊙)
是我自己不夠資格吧 還是我太小氣了

考完試的感覺就是非常的爽
現在呢 就是倒數生日的時候了
OH.....還有10天
該開心 ....?
應該開心起來的 


小心點吧 
我怕你走路跌倒哦(⊙o⊙)


--------------------------------------------------------

心情心情 真是很糟糕
請讓我歡笑起來吧~v~


是時候打理頭髮了
生日前 擁有一個亮麗的頭髮吧=v=
該剪還是不要 懊惱懊惱:3
頭髮越來越乾燥 我的天 快瘋了

至於皮膚呢 也是越來越糟糕
敏感 什麽都來
看了醫生 還得吃藥 
真是的 吃了要就懵懵懂懂
考試都沒精神 只想快點做完然後睡覺



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吧 從小多病
浪費了媽媽的錢 :3



我不勉強 
看了就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