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祝我快樂 。 (:


這個應該是我生日前買給自己的禮物吧 : )
雖然買了很久 現在才到哈哈哈
兔子耳朵 嘿嘿 每天都可以看到兔子耳朵 
還有毛茸茸的尾巴 好大個的尾巴 :3
整個就是可愛 =v=

祝我快樂 祝我快樂 :3
最近 心情特別好特別好 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生日倒數4天 越來越開心 \(^o^)/
太好了 太好了 太好了 .__.

--------------------------------------------------------------------

謝謝你 的陪伴 謝謝你的 呵護 謝謝你的 等待
謝謝你給的一切一切 <3
讓我的生活變得很快樂 很快樂 <3

-----------------------------------------------------------------------


我要謝謝他 忍耐我的脾氣忍耐了很久 
謝謝你 <3
這幾天勉強讓你欺負 T.T 
看在我們的友情上 就不要欺負道太夠力啦~~~~~~~~~
不然 你就知道 哈哈哈~~~~~~

----------------------------------------------------------------------------------

我要把我的壞脾氣給改掉 可是 爲什麽我給人家的感覺就是跩-.-
可能我就是跩吧 無所謂哈哈哈哈
---------------------------------------------------------------------------------------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快樂
謝謝你 。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