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HOLD ON , PAIN GO.


原來一個人難過 可以沒有言語 沒有情緒 沒有表情
這樣很傷嘛

我不想在EMO了 
今天還以為能夠睡到自然醒 结果姐姐的朋友一大早就来我们
泡汤了 我的美好星期天 ︶︿︶

你看不清我 我看不清你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一切
我會好好把他保存起來當做回憶
我想我太自私了 想霸佔你。
很想很想 可是現在還不能
只要你等得起 我一定一定會好好愛你 (⊙o⊙)

曾經以為有你就足夠 你并不愛我

我想聽你清口告訴我 那是真的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我不想聽那些流言蜚語 

我真的太自私了 來一個假期好好打理自己的心情
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假期 真希望天天出去 這樣就不會煩惱了
我想要有一個 天天能陪我聊天 不讓我感到孤單的人

我太自私 真的太自私了。
太自私 是因為害怕失去你 ?
可能吧 :3

我該相信你現在所說的話?

別對我太好 我怕有一天你對我忽冷忽熱 我會承受不來

-------------------------------------------------------------------------

聽說 拜4就放假了 可是要補課回 ?O.O
什麽嗎 ╭(╯^╰)╮

假期 剪頭髮 新加波 生日! :D
什麽都來 (*^__^*) 
生日 要到了 
我很期待 wohoooooooooooo
今年的生日 我要快快樂樂的度過=v=
生日過完 答應自己不能在憂傷下去!:D
還有3個月就放假了 加油吧 繼續忍耐下去

我真的很不想再去學校 每天在學校的生活都一樣
不是靜靜坐在那裡 就是睡覺
能不能給我一個知心的朋友 在上課的時候能夠時時刻刻都想起我
能不能給我一個知己 在上課的時候陪我玩耍
能不能給我一個朋友 在上課的時候有分組活動能夠一起開開心心的做
能不能給我一個好朋友 在上課的時候陪我說話 聊心事
能不能給我一個朋友 不會遺棄我的朋友
一個就足夠了
我真的很想要 。
 都只是一個人。



嘿 够了 不要再想了=v=
說過不打擾的。




講好的 請做到擺脫
別到最後 再告訴我 不好意識 !
就告訴我一聲 有那麼難嗎 
不要我到最後才發現 然後又要我自己想辦法解決 
你要反悔 我不會怪你 我只要你告訴我一聲
然後我就會自己想辦法
就這樣離去?一聲也沒說
然後就再那邊嬉皮笑臉? 


全部的責任 我都抗下來了 還想怎樣?

想起來真是有夠擊敗的




明天 又要回去學校 過著我的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