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有了他 我過得很好 別再打擾


每一天都在远处想着你 
每一晚都聊到我们睡着为止。

假期快樂 wohoooooooooooo

生日要到了^____________________^


第2個禮物 =v=
利特海報 和 superjunior撲克牌
\(^o^)/真帥



還有人說等permas的黑丸開了 請我去吃大黑丸
O(∩_∩)O謝謝你啦


--------------------------------------------------------------------------

今年生日 我想我會很開心很開心 :D
有很多人的陪伴 ❤

謝謝你們 ❤

我愛他 我愛你 我愛大家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 :D

--------------------------------------------------------------------------

一大早就有很多興致大部落格
早餐還沒吃 真是有夠餓的~~(╯﹏╰)


能不能就一直這樣下去 經歷了很多事 才有今天的成果
不想離開 不想放棄 愛
謝謝你每天的陪伴  。 (:






很開心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