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不好


一大早的心情不能这样不好 
看一张 帅哥的照片来舒缓心情吧 =v=
hmmmm........越看越帥



前天跟爸爸媽媽去看THE BOURNE LEGACY
不是普通的好看 真是超好看
可是去到leisure mall 看 電影院有夠不好的
一套戲只有 不到30個人看= =什麽東西啊
爸爸問我說要不要去KSL看結果我說不要
原因很爛 我那天穿到太隨便= =

不過重點就是 THE BOURNE LEGACY 很好看:D

-----------------------------------------------------------------------------------

不好意識 我太不要臉了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我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你已經知道了
不好意識 是我太不要臉了。

---------------------------------------------------------------------------------------



OPPA GANGNUM STYLE !!!!!!! :D
激動喔∩__
太HIGH 了 需要低調點 =v=





假期在家裡會變肥 只要有稍微的肚子餓 馬上就能找到食物來吃
什麽  讀書想放假 放假想讀書 我還真現實啊QAQ
天天還有宵夜吃 不知道是幸福 還是什麽 無法形容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錢 因為我需要的東西很多很多很多
多到說不完
我要書包 卸妝水 衣服 錢包 還有很多很多 





要開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