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我只要少許的真真快樂。


無視我的亂髮吧-v-
ANGRY BIRD XD HHAHAAH
小時候我沒童年 現在讓我回憶一下嘛


雞巴 
鄙視 你。




沒禮貌的人惹人嚴 
恭喜你們惹火我了^ ^
等著吧 。
我會以相同的方法對回你們。



來吧 跟我都脾氣:D
wow 我很樂意。
來吧 我來陪你們玩 。
每當想起你那樣對我 我就會沒有心情 你就要小心了
操雞巴。





我很期待7月1號的到來=v=
SEXY , FREE & SINGLE !!!!!!!<3
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歸了 回歸了!
MV 7月1好=號出 我很期待哈哈哈哈哈!
第6張的MV點擊指數要比5輯來的高
算是給利特進兵最後的禮物 :D

SEXY,FREE&SINGLE <3



好多利特的圖片 哈哈哈哈
看了也開心 白毛特






我相信這世界上有純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