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我真的好討厭。


請容許我辦酷一天 xD
是時候去修建頭毛了 前面的頭毛 弄到我很不耐煩 (*@ο@*) 
真是的.

可不可以回到童年 我只想過著獨一無二的日子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我已經變得冷血無情了。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對什麽都沒感覺了。


真是個帥氣的男人 根本都看不出她30歲了 xP
哈哈哈 有可愛的梨渦 真是可愛>o<



你不聽我之前跟你說夠的話 沒關係
肯能是我們不太喜歡 。

就算沒以前那麼好 但是我還是看不慣
抱歉 我不會去挽回  玩了就是玩了

我說過 我變得冷血了。
繼續吧 你們
我不會去過問






突然看到一個很好笑的暴走圖畫xD

去電影院數位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場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ST.JOHN拜一的表演順利吧 :D






我能對你說的就是 我對你的感覺還是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