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我勾著不還 微笑忍耐


erm......拿了眼鏡 還不錯滿意 囧

在NICE 陪的 HMMMMMM 不錯不錯
我只喜歡當獨一無二的那個 所以我的眼鏡比
普通的那種黑框的來的大個點 因為 
我只喜歡當獨一無二的那個 OvO
旁邊 還有點紅色 可是只是傍邊一點而已
這點令我很不滿 如果全部都是紅的就好!
:D
新生活開始!
:D
我說開始就開始 但我不會忘了那些對我好的人。


買多一個唇膏 恩 這個牌的比較好用:D
10多塊 是值得的!
還能讓嘴唇變粉紅 OwO
太好了XD
花了200看皮膚  好貴T.T



珍惜吧 別再無知了 
你們年齡不小了。

有了她/他 就別再亂來了。

請珍惜你們的他 不要讓我和別人在出來幫你們
只有一次沒第2次了

別讓我給你吃巴掌。

我們都沒在挑撥。






曾經的承諾可以丟海樂。




看戲去-
再見。

1
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