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你要快樂 我也要快樂


我希望你知道我假裝的不知道


厲旭小萌 生日快樂 我愛你 =v=
你擁有天籟之聲 吸引了我 



真是的 頭髮可以不要那麼亂嗎
臉好圓 圓圓圓

如果說 臉不要那麼圓 眼睛大一點 那就好了=w=
今天sukan 大家都盡力了 很好很好 :D



hmmm 突然看到有一個很好的句子
跟其他女生說不到幾句話 就告白的男生 不能接受

真好的一段話 .....




我是個很愛很愛 吃糖的人 =v=
吃糖能讓我心情變好



對不起。
我沒放下過。



我認識他 他認識我 我們是好知己 就這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