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没有什么不同。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 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不夠好
到底有人爲什麽會有情緒化 爲什麽會emo
疑惑。
不emo 不是好了嗎 自己拿來的沒辦法
該珍惜現在不是嗎 到底在怕什麽
脾氣 情緒化 性格 emo ? 
全部可以改掉嗎= =很煩很煩
一切要靠自己 今天的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得到的
我靠得是我自己 不是別人 我自己的雙手 爭取回來
以前我根本連爭取都不知道 就這樣傻傻錯過了很多很多
現在不一樣了 經過了一些事 我就明白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要靠自己。
改掉這些 也要靠自己。




考試 壓力壓力還是壓力。
頭腦快爆炸了 f1我到底在做什麽 現在才那麼辛苦
基礎基礎 忘光光 太棒了~~~~~~
要加油 要努力。
誰說輝煌背後沒有痛苦 只要爲了夢想在苦也無所謂。
要考試了 我還在上網幹什麼?OVO
起勁點吧~~~~


很好的光線 照得我很白=v=
昨天去了JPO 很熱很熱= =
很多東西很想買 看了看價錢 結果很無奈的走掉
等新年 我一定要去那裡掃貨!:D
很後悔 爲什麽沒買到東西就回家了:(


PERMAS這裡開了間黑丸的壞處 每當想吃都會叫媽媽帶我去打包
=v=
幾乎每個月一定會吃3 4次 真是太幸福了我 (≧▽≦)



哈哈哈哈 我在我姐姐不知道的時候把我的照片放下去了
結果我姐姐就嚇到的問我 你做莫把你的照片放下來?O.O嚇到我
我很無奈的看著姐姐 結果她就笑笑了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很搗蛋哈哈哈

我媽媽說我的脾氣太像我爸爸了 =v=好遺傳不遺傳爲什麽遺傳到脾氣呢
遺傳點聰明才智給我不是好了嘛
沒辦法 家裡現在脾氣最爛的就是我 光榮?哈哈










-------------

I HOPE I HO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