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你值得被愛 值得被珍惜


這就是叫照騙.....。
我們愛上得那個總會比較愛自己 :D

永遠要記住 上天只會安排快樂的結局
只要你不快樂 就還不是結局 =v=
幸福不在於擁有多上 而是知道自己能擁有多少
我能擁有多少 ❤
到最後一秒 還是同個答案 
不放棄 就是堅持的原則

別人多說 我不理 我只相信 我自己
你要怎樣說 怎樣想 隨便你
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值得被愛 值得被珍惜



come on 放假 就是這部了 ! :D
幸福男 不難 最終回 ! 
犀利人妻 :)


little boy boy =v=
家裡來了個新兔子成員 之前是我們的疏忽
現在 絕對不會讓舊時重演 絕對會好好保護你
boy boy 你要快高長大 知道嗎
別害羞 以後拍照要看鏡頭哦 xD





怎麼突然肚子痛- -
很想罵粗話 nononono 絕對不能 要忍忍忍=v=
要文雅!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