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我缺錢啊啊啊啊啊
救命救命~.~

今天在學校嘛 心情跟一坨屎沒差 特別爛= =
劉潔雯 你哭够了沒? 哭够了 擦干眼淚堅強起來 知道嗎!?
爲什麽 那麼不堅強 以前很堅強的一個人活過來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 應該慶倖他還在你身邊 陪著你
爲什麽 我不怪別人 不怪任何人
我怪我自己 愚蠢。

沒事了 沒事了  :D

啦啦啦啦啦啦啦
沒KIT 讀書 我的天啊~~~~~~~~

大考 我還在做什麽?
我還在擔心什麽?
我還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什麼東西?
完全等死 。
算了
我必須考好來 這事我必須做的。

爲什麽
唉 :-(
給我點衝力讀書吧=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