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I'm Full GROWN


BECAUSE OF U 
=v=
傷心 難過
都有你的陪伴 真是太愛你了 王嘉柔 muimui ~~~~~

2B 2A 的人 我都很愛 (╯3╰)

現在 我只要我身邊的朋友 都不會離我而去
就這樣就好 

明年呢 該怎樣 明年才打算 不理了
會不會一個人過明年?我很想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在同一班 這樣很好不是嗎
熱熱鬧鬧
我很害怕 很怕 
要學會獨立 

該怎麼樣 
壓力大?我想不是
心理作用。

没有必要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贱,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请选择离开。保持一份自信,保住一份尊严,宁可高

傲到发

霉,也不要死缠到发疯

我還有一大班朋友 能忍受我的脾氣的人有幾個?

不多 就是他 嘉柔 美蓮 荔枝 還有做我旁邊的千慧小姐 =v=
感謝你們 ❤

就只有你們懂我的脾氣:)

--------------------------------------------------------------------------------------------------------------------------

我的朋友來來去去就那幾個
珍惜我的 就那幾個 寥寥無幾

對啊 我就是怪爛 
怎樣= =
你要這樣覺得我也沒辦法啊
你對我好 我當然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 我幹嘛要那麼不要臉去粘你==?

只能說那是我的爛脾氣=v=

普通人是認不到的哈哈哈 沒辦法 我帶著這個脾氣已經很多年了

誰忍受得到 誰忍受不到 我知道

沒辦法 我現在的脾氣已經爲了身邊的朋友 改了很多

你們要認為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也沒辦法啊 :(((

我的為人就是這樣怪爛啦~~~~













沒有什麽不同 我很想把面子書給戒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