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我堅信,你不會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we can brighter than the sun <3

沒事做 很悶很悶啊 ~~~~~~~~
不憂傷不emo了-v-
只要我相信我是幸福的就是幸福的 

我们开始不断转发别人的心情语录
只因为这些文字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
或是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既然認準了這條路 又何必在意走多久 <3
永遠的永遠。

白頭偕老這件事與愛情無關
只不過是忍耐 忍耐卻是一種愛
所以真真愛你的人 其實就是一直忍耐你的人。
----------------------------------------------------------------------------------

我不贪心
只希望现在的朋友都不变
以后还是可以相聚
无关金钱名利
大碗喝酒大口吃肉

能潇洒开心的日子就忘记痛苦

老了、以后相拥回忆往事、在黄昏下相望…









在感情世界里 不被愛 就 放棄吧

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

只要有時間的治療 其實你覺得沒什麼的
他把你給傷的那麼徹底 就把他給忘了 
一切都會過的。
找個愛你的勝過一個你愛的: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