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沒有人像你
至少愛

不是你的錯 錯得是我

既然相遇了 就珍惜 然後就緊握

頭不是普通的痛  還可以痛到哭 真是的
沒用 太愛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尖叫 把通通都尖叫出來
真是的真是的!!

我知道我的脾氣很爛 就因為我的脾氣爛 
導致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對 我很怪懶 
我脾氣就是這樣 我已經盡力了

很愛  很傷
很不開心....................
告訴自己不能emo 結果還是辦不到 .......
怎麼了 堅強的劉潔雯 去那裡了 ........
最近太愛哭了 
每個人都說我以前很堅強的   現在怎麼了。

不能這樣







沒心情 KIT 快點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